downloadGroupGroupnoun_press release_995423_000000 copyGroupnoun_Feed_96767_000000Group 19noun_pictures_1817522_000000Member company iconResource item iconStore item iconGroup 19Group 19noun_Photo_2085192_000000 Copynoun_presentation_2096081_000000Group 19Group Copy 7noun_webinar_692730_000000Path
Skip to main content

SEMI高爾夫聯誼球隊 v.s. 工研院「快樂隊」友誼賽 12/19 酷寒開打

無畏超強冷氣團 熱情活力滿堂歡

SEMI高爾夫球聯誼隊今年度第五次例賽,已於12月19日於新豐球場熱鬧開打,本次球賽安排之聯誼球隊為工研院快樂隊。這次球敘,恰好遇到今年度超強冷氣團來襲,球友們仍不畏酷寒,一早就來球場進行報到,精神實在可嘉! 此次參加球聚的兩隊球友共計有52人,分成14組出賽三區發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工研院快樂隊的許多眷屬在這次的球賽活動中也連袂出席,為這次的球賽增添許多歡樂與熱鬧的氣氛! 為了幫球友們對抗寒流,SEMI的工作同仁特地於球賽進行之時,體貼地驅車至球場為球友們限時專送熱呼呼的薑茶,為大夥加油打氣!

工研院快樂隊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3個年頭,目前球隊會員人數約50人,由吳覺宇先生擔任現任會長。12月19日活動當天,適逢寒流來襲,一早氣溫不到9度,球友們還是一早就陸續報到,兩隊球友們都卯足全力不畏嚴寒,在球場上一較高下,而SEMI工作人員亦在球賽進行中兵分兩路,特地為球友們遞上溫暖的薑茶祛寒,同時為球友們拍照作為留念。本次球賽,來自快樂隊的球友:工研院資深顧問林敏雄、茂德科技副總經理曾邦助、中央大學教授于樹偉、均豪科技總經理林景清…等產業先進都熱情參與;此外,許多快樂隊隊友眷屬的出席,讓當天的球賽與餐聚更顯熱鬧。

球賽告一段落後,中午的餐敘隨即熱鬧展開。用餐之際,大夥一同欣賞一早在球場上的合影與擊球英姿,餐敘活動主持人--SEMI台灣協理何玫玲一開始即代表雙方主辦單位歡迎大家今天的蒞臨與支持,並邀請快樂隊前榮譽會長于樹偉與SEMI球隊會長林淑玲代表兩支球隊致詞相互問好,而快樂隊主辦人工研院創意中心葉惠娟更上台表示,很高興這次與SEMI合辦友誼賽,過程不但順利且合作非常愉快,期望未來能持續互動與交流。延續工研院快樂隊一向的傳統,快樂隊成員在餐敘的空檔帶來快樂隊的歡樂隊歌,快樂隊隊友們載歌載舞的奮力演出,其活力與熱力瞬間感染給在座的每位球友,大夥紛紛一同起舞,又唱又跳熱鬧成一片!

隨後即進行本次球賽的頒獎活動,SEMI球隊-荃榮電子總經理何榮生以淨杆數68杆拿下冠軍,快樂隊-交通大學教授許錫美以淨杆數69.4拿下亞軍,而季軍與殿軍則分別由SEMI球隊-大晶光電副理林韋良與聯合管理顧問執行董事許俊毅以淨杆數69.6與69.8拿下。茂德科技副總經理曾邦助在頒發獎項時更以他過去150杆的「輝煌紀錄」激勵在場的球友與SEMI同仁再接再厲、擁抱高球運動,球技必定能日益精進! 儘管當天寒氣逼人,這次球敘的熱鬧氣氛早已讓與會球友開心到忘了室外的嚴寒的氣候,半天的活動就在熱鬧的餐敘中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2010年一月份球賽將與台積電「Egale隊」,於關西-立益球場舉辦聯誼賽,歡迎各路高球球友踴躍報名參加。請洽: SEMI Taiwan 張怡婷,電話:03-573-3399 分機:228,Email: achang@semi.org。

關於SEMI高爾夫球聯誼隊
SEMI高爾夫球聯誼隊成立於2009年元月, 成立宗旨是為了促進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太陽光電產業之跨業交流, 並增進高爾夫球運動之推行,聯絡彼此情感交流,藉由球技切磋,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目前正式會員總計70人,分別來自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太陽光電產、學界的高爾夫球高手參與,並不定期安排與各大公司高球隊舉辦友誼賽事,是一個提供您在遠離工作的輕鬆氣氛下,建立產業網絡人脈,同時運動健身的最佳社團。

【活動剪影】